楊瑞珠 教授
   

■ 現任美國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 心理及輔導學教授
■ 民國87年中華民國教育學術團體木鐸獎得主
■ 曾任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所長
■ 曾任教於美國賓州與加州州立大學 
■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教育輔導學博士
■ 畢業於台南師專並於台北縣國民小學任教七年

  『一樣米養百種人』當我們觀察到人的多樣性時,卻也常因性格差異而在各種人際關係中感到困惑。
其實了解自己和別人的性格,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受東方陰陽生命觀影響的西方心理學者榮格,相信無論是下意識或意識、先天或後天學習,人有內向或外向,直覺或感官,理性或感性及決斷或感知等不同傾向的個別差異。他的人格理論在西方社會,歷經五十年的研究與發展,已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性格測驗與分析。
  酷家族16種性格分析的測驗與解析是由本人在美國及台灣多年累積研究、教學與輔導工作所得成果指導發展而成的,十分適合在人格與性向發展方面的各種輔導應用,成為使用者及其老師或家長的最佳助手,透過性格與能力傾向之探索來找到適性發展與潛能開發如魚得水的有效方向、成長與成就,預祝您有豐碩的收穫!

戴俊男 教授
   
現任衛理諮商中心主任,神學研究院院長及教授  
戴氏測驗與潛能發展中心主任及創辦人
曾任彰化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兼任副教授主任東海大學社工系所兼任副教授
曾任美國加州磐石諮商中心主任及心理治療師
教育學博士:美國太平洋大學(主修諮商心理學,副修特殊教育)
神學博士:美國舊金山神學院(主修實踐神學,副修教牧諮商)
理學碩士:美國加州州立大學(主修臨床心理學)
教牧學博士:美國德州TCU大學(主修婚姻與家族治療)
美國心理學會正會員(APA,分屬心理測驗、諮商心理學、和宗教心理學),美國婚姻與家族治療師協會臨床會員及督導(AAMFT),
美國遊戲治療協會正會員(APT),美國心理測驗教授協會正會員,
美國顧問心理師(Consulting Psychologist)協會正會員,中國心理學會正會員(臨床組)

 

回首頁 | | 性格簡介 | 測驗中心 | 專家推薦 | 性格類型與應用系列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1999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