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規定

  任何從本伺服器下載的文章、圖片、軟體都是酷家族多媒體及/或其供應商之受著作權法保護之著作。

著作權聲明

  本網頁所有報導之文章、圖片、產品畫面以及商標版權,均屬各作者、產品公司所有,其餘文字及圖片版權,均屬酷家族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所有組成元件均受商標法或其他法律之保護,不論全部或一部份均不得複製或仿冒。除非酷家族多媒體明文許可,對於任何酷家族網站上的商標圖樣、圖形、聲音或影像,均不得為複製或再播送之行為。所有權利皆予保留。

關於本網址文字資料之聲明

  任何人均得從其他伺服器來使用本伺服器之文字資料﹝例如白皮書、新聞稿、資料表或常用問答集(FAQ)),然而必須遵守以下的規定:

  (1) 在所有文字資料的拷貝上必須出現著作權聲明及本文字資料使用同意聲明;

  (2) 本伺服器文字資料之使用,僅限於為提供個人資訊之非營利目的,且不得於任何網路電腦或傳播媒體上複製或公告;

  (3) 任何情況下不得修改本伺服器之文字資料。於上述目的以外之任何使用方式,均為法律明文禁止,且可導致嚴重的民事及刑事處分,違反者將被依法提起最嚴厲的告訴。

  

連結到其他網站

  本網站上的超連結是不會使您離開酷家族的網站。由於所連結的網站並非在酷家族的監督之下,所以酷家族無須對這些被連結之網站或被連接網站上的超連結的內容負責。酷家族提供您這些超連結僅為了方便您使用網路,並非為這些被連結之網站提供默示擔保。

在本伺服器上發表之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可能有技術上的錯誤或打字上謬誤,今後將定期予以訂正。

若有任何關於本服務的問題或建議,請將您的意見寄至以下電子郵件信箱:services@coolfamily.com.tw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1999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