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多媒體教學系列!!!
 

 

產品功能簡介:

針對人與自己、他人及環境的全方位生命教育,整合 :

(1)「Who am I?--16種性格分析」來發展健康的自我概念與知己知彼的人際互動,促進人格發展與自我實現。

(2)「校園EQ通—人際關係與社會技巧訓練」來學習建設性的情緒管理與社會性互動關係,建立正確的生活態度。

(3)「♂♀的祕密地—兩性教育」來學習健康的性知識、兩性平等、自我保護等悅納自我及尊重他人的多元化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

(4)「心靈的響宴—音樂輔導」裡「生命的河流」、「傷心烘焙屋」等單元展現心靈輔導的奇效,協助克服及超越生命無常的各種挑戰。

(5)「生命教育多媒體教材庫」提供各種豐富的互動情境內容與議題來引導深入淺出的生活化教學討論,是老師實施生命教育的最佳幫手。
回 產品介紹回 成長類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1999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