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年齡:

10 歲以上

產品特色:

想知道自己或是身旁朋友的性格類型嗎?

透過專業的測驗、豐富的分析和好玩的互動遊戲,老師可以認識自己及學生個性而因材施教,學生能知己知彼解決人際相處的課題 ,父母與子女之間更可因相互瞭解而促進家庭和樂。

是您掌握自我性向長短處、改善人際溝通技巧和規劃生涯發展的最佳選擇。

主要內容為如下︰

什麼是16種個性分析

八個字母的意義

互動式16種性格分析測驗及貼心建議

除此之外尚有教學手冊內含活動教案供老師教學參考。

 


楊瑞珠教授

名家推薦:

現任美國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 心理及輔導學教授
民國87年中華民國教育學術團體木鐸獎得主
曾任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所長
曾任教於美國賓州與加州州立大學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教育輔導學博士
畢業於台南師專並於台北縣國民小學任教七年

「一樣米養百種人」當我們觀察到人的多樣性時,卻也常因性格差異而在各種人際關系中感到困惑。其實了解自已和別人的性格,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受東方陰陽生命觀影響的西方心理學者榮格,相信無論是下意識或意識、先天或後天學習,人有內向或外向,直覺或感官,理性或感性的個別差異。他的人格理論在西方社會,歷經五十年的研究與發展,已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性格測驗與分析。
很高興酷家族藉著跨科際專業團隊,以生動活潑兼顧實用的方式,將榮格的理論生活化地呈現給大家。
”Who am I?-16種性格分析”是一張結合科技與教育理念發展而出的多媒體育樂光碟,不管是大人小孩,相信它能幫助你更了解自已和他人性格的優缺點和潛能,改善人際溝通技巧,成為你規劃和生活抉擇的最佳助手,誠如孫子兵法所言「知已知彼,百戰百勝」,預祝您在人生的各個舞台上(愛情、家庭、學習、工作、社交……),皆事事如意!

回產品介紹回成長類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