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數學啟蒙最佳的電腦互動光碟!!!

酷小妹數學屋0-1

適用年齡:

4-8歲

產品特色:

「酷小妹數學屋0-1」適合學齡前小朋友使用,透過活潑有趣的遊戲方式,讓小朋友不知不覺地熟悉數字,並具備基礎的生活能力。

主要內容包含認識數字、認識數序、認識日期、認識時間...等。

透過「數字TV SHOW」、「積木」與「電話」等單元,小朋友很快地透過撥電話及接電話的互動中認識了“數字”。

「連連看」與「母鴨帶小鴨」則讓小朋友自然而然地學會數字的順序。

「認識日期」讓小朋友可以學習到月份、星期及日期的說法及用法,同時還可以讓小朋友與家長一起來規劃小朋友的學習日課表,還可以列印出來。

「認識時間」單元則透過電腦動畫,讓小朋友了解時鐘的運作,並了解時間與日常生活的關係。

酷小妹數學屋還有一個特色是透過童謠來引導小朋友學習數序的觀念,利用小朋友喜歡電視的習慣,從虛擬的電視上,除了可以學習0-9的筆順以外,還可以學習數字歌,讓小朋友透過歌謠的旋律,自然而然了解數字的形狀及順序。

 
 
回 產品介紹回 數學類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1999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