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年齡:

3 - 9 歲

產品特色:

本產品共有四輯單元︰音樂篇,推理篇,趣味篇,邏輯篇。可培育孩子對音感、節奏、推理、分析及對事情的思考力與觀察力,從小奠定優質的EQ基礎。

第一輯『音樂篇』

培育孩子對音感、節奏的認知,奠定音樂教育的基礎。

【音樂盒】除教學外,也讓孩子自由創作並錄音,還有好玩的趣味音效。

【歡樂KTV】收集了八首悅耳的英文兒歌,並可將歌詞列印出來成一本唱遊簿。

第二輯『推理篇』

【腦力大進擊】透過物件的完整與片段配對遊戲,訓練孩子分析組合的推斷能力。

【天才小畫家】培養孩子對顏色、形狀、數字以及英文字母的邏輯概念。

第三輯『趣味篇』

【歡樂列車】引導孩童對事情先後順序的分析能力。

【酷豆要回家】利用物件與場景的相關性,培育孩子 對事情的思考力與觀察力。

第四輯『邏輯篇』

【酷豆的探險】透過小朋友喜歡的迷宮遊戲,讓孩子 學會觀察、辨別。

【愛心小褓姆】以生活中物品、 事件及所需工具的配對遊戲訓練孩子的邏輯與推理。

回 產品介紹回 成長類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