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族歡迎所有的使用者來投搞……

台灣大學  人類系一年級  許資宜同學
使用產品:Who  am  I?十六種性格分析

         這是一套難得的光碟,對於大人小孩都有很大的助益,透過測驗分析歸納的性格類型讓自己再一次地自我認識,並學會如何強化應用自己的優點,發揮潛能,改正缺點,除此之外,在互動遊戲區中,藉由在日常生活中不同場景的人物對話,可以了解模擬各個不同性格的人可能會有的行為模式,讓我們能先行認識,學會應變,對於我們在人際關系的溝通與建立方面,非常有用,因此,在這個重視EQ、團隊合作的時代中我極力推崇這套軟體給予我的幫助。
弘道國中 三年十七班 陳怡萍同學
使用產品:♂♀的秘密基地(兩性教育)

  我覺得這片光碟很適合國小到國中生使用,裡面的內容很多都是有關於男女生的性知識和兩性教育可充分的利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讓我們更了解異性,也對兩性的知識和舊有的關念有了更新的看法,所以這片光碟也可以當作我們不錯的教材。
台北市明道國小 五年忠班 林蕙蘭同學
使用產品:♂♀的秘密基地(兩性教育)

  這片光碟很適合我們這個年齡的小孩子玩,因為在這片光碟中讓我吸取了很多有關兩性教育的知識,使我更加了解自己,也比以前更了解異性,所以我覺得很好。
台北縣清水國小 一年九班 吳柏翰同學
使用產品:酷小子自然屋1-2

  我們現在有自然課,好多老師教的酷小子自然屋裡面都有,而且比老師教的還要好玩,不用作功課就會了,裡面好玩的好多哦!我最喜歡養魚、種豆還有爆爆急急豆,真的是超好玩的哦!有一些老師都還沒有教我就先會了,我現在最喜歡自然了。

 


回首頁 | 老師的話 | 名家推薦 | 教學範例 | 酷家族產品 | 輔導資源網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1999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