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族多元智慧教學系列一 (多媒體軟體光碟+教學手冊+習作本)
正音、自然、數學課程教材

產品功能簡介:

使用多元智慧教學方法編纂內含:「新ㄅㄆㄇ動物園」、「酷 小妹數學屋0-1」、「酷小子自然屋1-2」三片多媒體光碟,教學手冊及習作本。

還有一張楊喚童詩的音樂CD。將國小低年級入門課程裡的ㄅㄆㄇ、數字與數序、自然科學等學習內容以多元智慧生活化的方式,讓孩子在寓教於樂的遊戲中達成教學目標。

榮獲台北巿雙園特教中心及多所國小特教班採用。

 
適用年齡: 3 - 9

產品特色:

ㄅㄆㄇㄈ、數字與數序及簡單的自然科學概念是學齡前及國小一年級的
  小朋友,剛開始學習時將遇到的課程,因此我們將這三種科目的精華,
  利用電腦多媒體光碟的特點,集合一些學者專家的智慧,製作這一套電
  腦多媒體輔助學習課程,並參考多元智慧的概念,編纂一系列的教學手
  冊及互動遊戲本,希望能讓學習成為最快樂的話題。

多元智慧組合包系列一適合 3 至 7 歲的小朋友學習,並附有一張音樂CD,童詩樂章,培養小朋友對童詩旋律的敏感度。

內含:
新ㄅㄆㄇ動物園
  酷小妹數學屋0-1  
  酷小子自然屋1-2  
  音樂CD 共四片光碟

學習目標:

1.透過電腦多媒體互動光碟(CD-ROM)學習的未來能力。

2.透過多元智慧的觀念,引導老師及學生正確而有效的學習方式。
3.奠定孩子未來智識教育的基礎,如語文教育、數學教育及自然科學教育
4.利用教學互動遊戲本,讓孩子在光碟片上所學的知識能盡情發揮

 

 

完成酷家族多元智慧教學系列一的課程,學生將可以學到:

1.使用CD-ROM 輔助學習的技巧。

2.多元智慧的觀念。
3.學習從生活的互動中實施機會教育,培養資優學生的方式。
4.快樂學習ㄅㄆㄇ的讀法、拼法及寫法。
5.快樂學習數字、數序、數量的觀念。
6.學生規劃一天、一週、一個月的行程。讓學生培養時間管理的觀念。
7.了解自然界中,各種魚類及動植物的知識。
8.透過虛擬魚缸及植物培養皿的活動,培養觀察及比較分析的 習慣。 同時
  還能讓培養學生愛護小動物的情操。
9.培養學生快樂學習的技巧。
   
回 產品介紹回 多元智慧教學類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1999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